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可爱熊猫俩眼圈

keaixiongmaoliangyanqu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7篇文章,808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可爱熊猫俩眼圈

可爱熊猫俩眼圈

 

安谭 时光旅途

1








欢乐颂[2202]


曲筱绡拍打着2202的房门,嘴上说着“樊大姐快开门,不要睡了。”门被樊胜美打开,站着门口,眼睛眯着嘴上嘟嘟说“干什么啊,这一大早的,今天星期六好不容易可以睡个懒觉了。”曲筱绡推开樊胜美就开始大喊“关关、小蚯蚓快出来,有个天大的事情跟你们说。”见都没有动静,又说到“你们再不出来,我就开始叫了啊。”曲筱绡刚做出准备叫的样子,关雎尔和邱莹莹就打开房门跑了出来,坐到了沙发上。关关先开口到“小曲,这么早你要干嘛呀,我昨天写文案凌晨两点才睡,这刚没睡多久呢就被你弄起来了。”小邱也附和到“就是,刚刚还梦到我喝着奶茶吃着甜甜圈呢,这一下就被你全带走了,我不管你要赔我奶茶、赔我甜甜圈。”


“哎呀,行了能不能有点出息,还没给你们说正事呢。”曲筱绡说到。另外三个一同说到“什么事啊。”小邱还另外加了一句“曲筱绡,要是没事你就完蛋了!”大喊着。曲筱绡小声点说“你们猜我刚刚看到谁了?”樊胜美附和到“谁啊?”“安迪和……安迪和……”关关也开始问“安迪姐和谁啊?是不是谁又来找安迪姐麻烦?小曲你能不能一口气说完啊。”“啊呀,好了好了,我说我说。刚刚我在下面看到了谭总和安迪一起去停车场,上了一辆车。”小邱说到“谭总我好像听说过,不就是安迪姐的老板吗,上一辆车多正常。” 曲筱绡大喊着“哎呀,笨死了、笨死了,这说明很有可能谭总晚上是在安迪家住的。”  小邱又说到“不会吧,我分个手难过的要死要活的,安迪姐刚分手没几天又找上谭总了。”小关说到“小蚯蚓,不许你这么说安迪姐,安迪姐不是那样的人。”樊大姐插口说“你们两个别吵了,等事情弄明白再说,等晚上安迪会来了,一起去安迪家坐坐。”“好了,不打扰你们睡觉了,我去找我家老赵去了,为了告诉你们这件事情,我家唐长老还在屋子里等着我呢。拜拜”曲筱绡说着走着,摆着手回了2203。留下了2202的三个姐妹大眼瞪小眼。


[谭宅]


谭宗明下了车,给安迪打开车门,自然的接过安迪手里的包。说到“安迪,这几天不要多想了,也不要去上班了,有什么工作我给你带回来。”安迪说到“谢谢你老谭。”谭宗明说“又来了,我说过我们俩之间不用说谢。”两人相视一笑,一同进了屋子。


[2203]


“唐长老,你说安迪现在跟谭总什么关系啊,原来就觉得他俩关系不一般,哪有朋友是个样子的啊。”  赵启平说到“估计是安迪没有感觉到加上谭总没有明确表示吧。走一步看一步吧,不管他们了。今天早上你这个小妖精逃走我还没找你算账呢。”小曲说到“唐长老,你学坏了,原来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坏呢,我今天早上不是为了我的恩人嘛,谁让安迪帮过我那么多呢。”手指挑着赵启平的下巴。赵启平说到“好你个小妖精,又开始放电是吧,看我怎么收拾你。”

可爱熊猫俩眼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可爱熊猫俩眼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