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熊猫俩眼圈

超爱欢乐颂

欢乐颂-安谭(时光旅途)

66

商场

樊胜美“不好意思,路上太堵了,我迟到了。”


王柏川“没关系,我也是刚到。对了,你下次迟到不用跑,迟到是女孩子的特权。”


樊胜美“走吧,咱们俩好久都没有一起看过电影了。对了,电影票换好了吗?”


王柏川“换好了,去买个喝的?”


樊胜美“不喝,减肥。”


「2201」

2201的窗帘紧闭没有一丝阳光进来,室内黑漆漆的一片,而房间的主人——谭宗明和安迪窝在一起看着电影,还一边讨论剧情发展和其中的bug。一部电影下了,谭宗明站起来伸了个懒腰“我今天早上跟张妈说了今天放她一天假,由我给你做饭吃,你觉得怎么样?”


安迪“算了,就你那水平咱俩还是点外卖吧!”


谭宗明“不相信我?那我还偏要做给你吃。走吧,收拾一下去逛个超市买点食材随便给你屯点零食,我看你冰箱里的牛奶也快没有了顺便买点。”


安迪起身往卧室走“你想好做什么了吗?”


谭宗明邪魅一笑“先把菜买回来,到时候自由发挥喽!反正有我在饿不到你。”


安迪“OK,你怎么跟着我进来了,我要换衣服。”


谭宗明“都同意跟我结婚了,还在意这些。”


安迪瞪了谭宗明一眼,谭宗明立马出去关上了门,大声的冲里面说“又不是没见过。”


「超市」

安迪“现在咱们俩是算无目标、无方向采购吗?”


谭宗明一手推着车子一手把安迪搂着怀中笑着说“也不全是,你看看你想吃什么就拿什么,我中午尽量能给你做熟。”


安迪“喂,你好好推车。你说说你,什么都不会做还非要给自己找麻烦。咱们两个生活白痴确定中午能吃上饭?”


谭宗明“你要相信人的潜力,被激发后可是无限大的。要不要吃牛肉?我看这牛肉挺好。还有排骨,我可以尝试一下给你做糖醋小排。”


安迪“随你咯。现在已经给你降低要求了,只要能吃就好。”


谭宗明“你这个小坏蛋。现在科技这么发达,网上一搜就有菜谱,我照着上面的做就不相信做不好。”


安迪“那我就拭目以待啦!前面买完菜去零食区吧!”


谭宗明“你就惦记着零食,以后少吃点。这橙子看着也不错,买点?”


安迪“那你少拿几个,太多了一会儿咱俩拿不住。”


谭宗明“放心吧!看着车来的。对对对,还有调料,家里基本上都没有调料也要买点。”


安迪“我现在是看出来了,你好不容易做一次饭,整得这么麻烦,以后就不应该听你的。我看以后张妈有事儿咱俩还是点外卖或者出去吃吧。”


谭宗明没有理安迪,自顾自的挑着调料“你说这两个牌子的哪个好?”


安迪“随你。”


谭宗明“那都拿上吧,反正早晚都用的上。”说完把两瓶调料都放进了购物车里。


安迪随便拿出了一瓶放回了购物架上“都给你说了太多了咱俩拿不了。而且你这做一顿饭恨不得把厨房用品都买一遍,就差买锅了吧?比出去吃一顿花费还大。”

谭宗明自知安迪不开心了就没有回应。等东西都买齐了谭宗明开口说到“就差零食没有买了,走吧,去买零食。”


安迪“不想吃了,想回家。回家吧。”说完安迪便朝着收银处走去。谭宗明无奈的只好跟上。

评论(3)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