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熊猫俩眼圈

超爱欢乐颂

欢乐颂-安谭(时光旅途)

67

超市停车场

谭宗明挠了挠头发“没想到被你说中了,这几大兜东西咱俩好像真的拿不了。”


安迪没有说话,拿上两袋准备拎起来就被谭宗明制止了“哎哎哎,那这袋和这袋,这两袋轻,剩下的我拿。我先把车钥匙拿出来,一会儿好开后备箱。”


两人拎起东西找起车来。谭宗明“哎,安迪刚刚咱们俩把车停到哪个区了?”


安迪“B5”


谭宗明看安迪还在生气不愿意多说几个字,就又往安迪身边凑了凑。到了车前,谭宗明把后备箱打开放完自己手中的东西就连忙去接安迪手里的东西,可安迪并不给面子,绕开了谭宗明自己把东西放入了后备箱,直径的走到了副驾驶,打开车门进去一气呵成。留下谭宗明在车尾发愣。一路上两人也没有搭上话,让谭宗明明白了自己是真惹到安迪了。



而另一边的曲筱绡也不顺心。

曲筱绡朋友A“来啦。”


B“罚罚罚罚罚罚。”


C“快点自罚啊。”


A“筱绡你太不够义气了。”


D“真的是,我们天天给你组这么多局,你倒好天天忙的连个人影都看不着。”


E“对,忙的跟陀螺似的,人都见不着,说,干嘛呢。”


曲筱绡“真没骗你们,这一段接了个项目

真的?”

曲筱绡紧接着又说到“真的,真挺忙的。以前不觉得,现在才知道搞公司是个辛苦活,什么事儿都要自己参与,就我那小公司把我累的够呛。加上人家不是还要谈恋爱嘛。我还要兼顾事业和爱情。”


B“还是那个医生啊!曲筱绡,你可以啊,这一次坚持够久的啊。”


姚斌脸拉下来,闷头喝了口酒“活了这么久吧还真的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事儿都能见到。曲总现在可是日理万机了。”


曲筱绡“嘿!姚斌你什么意思啊?你还是不是我哥们儿了,你现在也开始讽刺我了是不是。”


B“哎哎哎,筱绡、筱绡。别理他,他不知道又受什么刺激了。来喝酒。”


曲筱绡尖叫起来“来来来,今天晚上我请客,随便喝,不醉不归!”


「2201」

安迪手机响了接起了电话“喂,小王。有什么事儿吗?”


小王“是项目的时事情,总部说想让你去广东考察一下项目。因为你是这个项目的负责人,所以。”


安迪“OK,我明白。帮我约周三下午,对。这件事情谭总知道吗?那这样吧,我跟谭总商量以后,我再给你回复。行,没问题。OK,拜。”


谭宗明“怎么了?公司有什么事儿吗?”


安迪“周三我要去趟广东,去他们的工厂去考察一下项目。讨论需要跟进刚接触客户资料的内容,还检查了应标工作的进程。今天已经把任务布置下去了。”


谭宗明“我跟你一起去,我给小王打电话说一声。”


安迪“不需要。谭总大忙人一个,不敢当误你的宝贵时间。”


谭宗明“还生气呢。让我看看你这苦瓜脸。嗯?我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以后什么事儿都听你的。来抱一下,不生气了,生气了就不漂亮了。”


安迪“那说好了,周三陪我去广东?”


谭宗明“一言为定。”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