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熊猫俩眼圈

超爱欢乐颂

欢乐颂-安谭(时光旅途)

69

晚上2202

邱莹莹“姐妹们,我跟你们说啊,我今天出去推销咖啡卖出去了好多。你们今天早点回来呗,我点了好多好吃的外卖,咱们聚聚。今天晚上我请客!我今天的提成都够我半个月的工资啦!”


安迪“OK,我今天准时下班,去你们那蹭吃的。”


曲筱绡“我现在已经再回去的路上了。本来打算跟赵医生晚上一起吃饭呢,结果人家临时又接了一台手术,我又被放鸽子了。安迪不许带家属啊,我可不想看你们秀恩爱。”


安迪“知道啦!你这个鬼灵精。正好今天晚上老谭有应酬,想带也带不了啊。我刚刚还发愁晚上吃什么呢,本来想着吃点水果就打发了,现在正好,沾了莹莹的光。”


邱莹莹“嘿嘿,安迪姐,我发现你现在越来越会说话了。你看看你们有什么想吃的,我一会儿就点,正好大家来了就可以开动了。”


樊胜美“邱莹莹你这个坏人,我还想减肥呢。今天晚上注定是不行了,说不定还要把前几天的吃回来,你们说说我这何必呢。”


安迪“其实你不胖没必要减肥。”


曲筱绡“你看着我们吃我们也没意见啊!邱莹莹我要吃小龙虾、烤串!”


邱莹莹“没问题!没问题!安迪呢?想吃什么?还有关关呢?关关怎么没动静啊!”


安迪“可能还在加班吧!上次我吃你的酸辣粉,对,酸辣粉挺好吃的。这个可以吗?”


邱莹莹拍着大腿发着语音“当然可以!你怎么净给我省钱呢。我还以为你要点一些死鬼的呢。”


安迪“酸辣粉很便宜吗?我不知道耶,上次你让我尝你的感觉真的很好吃。”


关雎尔“我在呢,刚刚被老板叫到办公室弄年终总结去了,还好万幸通过了。今天可以早点回去了。我想吃韩国料理。”


关雎尔“木问题啦!樊姐呢?真不吃啊?”


樊胜美“你给我点份沙拉吧,我看着你们吃。”


邱莹莹“樊姐,你别听曲筱绡的,她开玩笑呢。”


樊胜美“真的不用了,就沙拉。我真的要减肥。”


邱莹莹“好吧好吧。”


曲筱绡“邱莹莹!你怎么什么屎盆子都往我头上扣啊!”


邱莹莹“谁让你平时都是这样,我反击一下不行吗?不给你聊了,我点餐去了。你们都早点回来啊!”


关雎尔“好哒好哒。我们家莹莹最好了,我现在已经在收拾东西,准备出门了。”


安迪“刚好啊!我现在已经到停车场了,你在你公司门口等我,我捎着你一起回去。”


关雎尔“那真的是太好了,不用挤地铁了!我今天真的是太幸运了。”


曲筱绡“这就叫幸运了?你也太容易满足了。”


关雎尔“我跟你的人生观,价值观不一样,咱俩没有可比性。”


安迪觉得这一刻无比的温暖,住进欢乐颂、住进22楼对她而言是一种缘分,这四个女孩像春天和暖的风渐渐的化开了她冰冷已久的心。能够与她们遇上安迪觉得这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