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熊猫俩眼圈

超爱欢乐颂

欢乐颂-安谭(时光旅途)








70


「2202」


五美齐聚在2202,邱莹莹“同志们考虑到明天咱们还有上班就不喝酒了,买了果汁。咱们喝果汁也挺好是吧。”




曲筱绡“邱莹莹你是不是傻,吃小龙虾哪有不配啤酒的啊!啤酒又喝不醉!你们等着我家里还有几瓶,我回去拿。”




安迪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小曲永远是这样。只有赵医生能管住她。”




曲筱绡“我来啦!安迪,你的表情不对哦!是不是又在背后说我坏话?”




安迪“没有啊,来吧,咱们开吃吧,一会儿就凉了。”




邱莹莹“对对对,给安迪你的酸辣粉,快点吃一会儿就坨了,这还有酸辣面、凉面、牛肉面你们谁吃自己拿。”




关雎尔“那我来个牛肉面。天天吃康师傅的红烧牛肉面好久没有吃到真实的牛肉了,现在的感觉真的是太爽了,明天我都不想上班了。”




邱莹莹“我也是。樊姐喏,烤串,少吃一点没关系的。”




樊胜美犹豫了一会儿看了看大家最后还是没有经得起诱惑接了邱莹莹手中的烤面筋。




曲筱绡“哎,不对。不对!”




樊胜美“怎么了?又开始发神经了。”




曲筱绡“你才发神经了呢!安迪看着我。”




安迪看着曲筱绡“怎么了?”




曲筱绡“谭大哥前几天不是跟你求婚吗?你不是也同意了吗?求婚戒指呢?我这几天觉得怪怪的,感觉少点什么。今天终于知道少什么了?谭大哥不会连戒指都没有就跟你求婚了吧。”




安迪“是啊,这很重要吗?两个人相爱不就好了?”




曲筱绡“哎呀,谭大哥这准备也太不充足了吧!亏了我还教他了那么多。你说呢,这儿不是美国,不吃那一套。在这儿求婚没有戒指哪行啊!就连没钱的人家求婚也起码要买个便宜的戒指。这不是钱的问题,这枚戒指象征着很多!哎呀,气死我了,我现在胸口疼,都快喘不过气来了。谭大哥怎么能犯这种低级错误呢!”




安迪“我并不这样认为。他说没来的急准备,没想到我会答应他。他说过要补给我的,但是我拒绝了。我只认为我们够恩爱就好,那些东西只是附属品况且我也不喜欢带那些东西。”




樊胜美“宣示主权啊!况且女人一辈子基本上也就这一次。求婚戒指象征着开启了两个人的婚姻之旅,从此两个人要开始一段新的旅程。”




邱莹莹“对对对,我想起来了。我原来在一个综艺上看,主持人说求婚戒指是爱情的见证,它已经约定俗成地成了浪漫求婚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关键的一部分。求婚戒指的是男士的心意,也是两人爱情的见证信物。”




安迪“好吧,可能我的观念跟你们不一样。”安迪挤出笑脸“换个话题吧,别老聊我们俩了。莹莹你跟应勤最近怎么样啊!别都看着我了,快吃东西啊,这都凉了。”




邱莹莹“还是那样呗。理工男一个,不懂浪漫,有的时候跟个木呆子一样。”




曲筱绡“OK,今天咱们女人的聚会只聊我们,不聊那些臭男人们。来,碰一个。”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